精選影片

03:17

減重見證:棉花糖女孩~于芝

60天75k→65k!!! 嘉康利好神奇?愛吃也能消一圈?體態時間軸,對的時間吃對的營養素,減重才能事半功倍喔!

01:01

True Wellness 極致健康

全球數百萬人追求極致健康,你的極致健康未來從今天開始,身體健康 心靈健康 財務健康 環境健康,我們一起打造!

00:54

Shaklee 65周年 成就美好人生

嘉康利堅持與大自然合諧共存,分享健康與成功給全球數百萬人,現在輪到你了,加入我們一起創造,成就你的美好人生!

00:52

Shaklee 65周年 為健康發聲

嘉康利重視天然更勝過人造,我們把利益往後放,地球優先,加入我們,並為我們的夥伴以及所愛的地球做出改變!

00:41

嘉康利 搖出你的健康生活

最優質的大豆蛋白,最健康的蛋白質補充,最迷人的口感,一杯等於完整營養。最優質的大豆蛋白,只在嘉康利!

01:22

Making Healthy Happen

讓我們選擇健康生活,讓我們相信科學也尊重大自然,讓我們對待好身體,也照顧好我們的地球,讓我們今天就開始!

01:04

嘉康利永遠值得信賴

嘉康利產品對人體及地球都是安全無毒的;經多次品質測試、科研實證、專利認證,嘉康利永遠值得信賴!

01:09

一個機會的召喚

把握時間活在當下,財富健康同時創造,這是機會的召喚,這是嘉康利,讓我們一起來實現!

01:59

The Shaklee difference

我們提供每個人更健康更美好的生活,嘉康利的產品,安全、經實證、100%值得信賴,這就是嘉康利的與眾不同!

訂閱嘉康利電子報

嘉康利要帶給全世界 全方位的健康人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