讓分享健康成為事業

我們的使命,是打造一個更健康的世界。做為嘉康利大使,在成就事業同時,也能幫助你所愛的人們擁有更健康、更自由的生活。加入我們,一同實現創建更健康的世界。
從自己的健康開始,分享給更多人吧!
 
 
 
如何成為嘉康利大使 
 

加入

啟動您的健康事業,只需要購買嘉星套組(補嘉星套組連結),即可獲得免入會費資格,零元啟動。

分享

我們提供科研認證的產品與系統化的培訓,幫助您快速了解產品,只需要分享您的健康生活,就能經營這份事業。

收穫

透過優良的獎金制度,為您打造源源不決的收入,不止獲取身體的健康,同時也得到財務的健康。

 
 
 
 
每天增加收入
每天都能累積財富。

無需購買存貨

嘉康利提供良好的庫存管理。

科技數位工具

通過手機就能購買與分享。

系統培訓課程

從支持到指導,幫助您獲得成功。
 
 
 
 
 
宗旨
PURPOSE
運用您對分享健康的熱情產生實質的影響,創造一個更健康的世界。
 
 
彈性
FLEXIBILITY
依照您的日程安排調整工作,透過數位工具隨時隨地進行分享。
 
 
收入
INCOME
自 1956 年起,嘉康利幫助人們創造收入達90億美元1並持續增加。
 
健康影響計算器
看看嘉康利何對世界產生實質的影響
 
 
常見問題
 
1 一個16盎司的Basic H2®,依指示稀釋相當於5,824 瓶26 盎司的清潔劑。222億是由過去10年中,嘉康利Basic H2®售出數量乘以5,824而得。
2 這個數字是由過去10年中,嘉康利全球市場所加入的會員與嘉康利大使(直銷商)統計而得。
 
 

訂閱嘉康利電子報

嘉康利要帶給全世界 全方位的健康人生。